原耽推文(txt)

原耽txt,感兴趣➕QQ【1648942707】

🥳原耽小妈文合集①

(1)《过界》🧐双向暗恋/不虐

(2)《夜宴》🧐年下/看似正经实际很不正经的霸道宠妻年下少爷攻&外高冷内温柔敏感的戏子受

(3)《后妈》🧐京城贵公子阮晋文因为暗恋七年的爱人和别人结婚了,开展了一系列非理性,不正常的报复。直到阴差阳错遇到了暗恋对象的老爸

(4)《山鬼》🧐大尾巴狼的小流氓攻略山野精灵款小妈的故事

(5)《沉溺》🧐甜宠年上/攻比受大十九岁/戚寻樟第一次被学校请家长,因为他儿子在学校小树林里跟人接吻,接吻的对象,也是个男生

(6)《花样》🧐伪小妈/真骨科/有点强制性/美人受

(7)《空城雀》🧐小妈文/ABO生子/小狼狗哭包攻&年上诱受

(8)《小后娘》🧐市井田园/甜宠

(9)《罂粟美人》🧐小奶狗&美人诱受舅妈

(10)《大病初愈》🧐细心爷们攻&通透少爷受

(11)《偏安一隅》🧐冷漠温柔酷哥攻&坚韧卑微温柔受/破镜重圆/双向暗恋/复仇/ABO/伪小妈/双洁/虐

(12)《职业小妈》🧐快穿/孤儿院长大的徐泽突然绑定了一个快穿系统。只有完成了系统任务,才能回到自己的世界。而他的任务,就是当主角的男妈妈!

(13)《夜色深处》🧐都市现耽狗血俗套酸爽小白文/你爱我我不爱你我爱你你又不爱我了强取豪夺相爱相杀虐身虐心豪门恩怨俗套/HE

(14)《再度初恋》🧐星际古典ABO背景/alpha攻&omega受/精神年下,生理年上

(15)《逢场作戏》🧐破镜重圆/强制爱/攻爹带了个美人回来,第一天晚上就被攻睡了

(16)《落日玫瑰》🧐刚分化爱撒娇的奶狗Alpha继子&商业联姻成熟会撩omega小妈

(17)《热恋悖论》🧐和前男友分手后对方竟然成为了我的继母

(18)《池鱼思故渊》🧐古渊十八岁那天,他爸给他带回来一个男的后妈,只是没想到,这个后妈当天就爬上了他的床!

(19)《我凭什么要亲你》🧐青梅竹马/暗恋/冷淡纯情美人攻&浪荡嘴欠受

(20)《穿成龙傲天的恶毒后妈》🧐程越在喜提影帝的那一晚,穿进了一本豪门复仇狗血文,成为了文中男主的后妈。

评论(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